又来!美洲杯神巧合NBA总决赛 梅西能学詹皇吗

2016-06-23 14:2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来!美洲杯神巧合NBA总决赛 梅西能学詹皇吗

新两支球队连续在2015年和2016年的同一项比赛决赛中相遇,其中主色调为红色和白色的那支球队在今年1月份更换了主教练……这样的描述或许很快就会让篮球迷们想到这两年的NBA总决赛,而在美国进行的百年美洲杯上也出现了神奇的巧合。

在今天上午美洲杯的第二场半决赛中,尽管比赛因为雷暴一度中断近3个小时,但卫冕冠军智利队还是凭借开场阶段的2个进球以2-0击败哥伦比亚,顺利闯入美洲杯决赛。梅西和阿根廷队志在打破23年大赛无冠的尴尬局面,而这次他们的对手又是智利。去年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那场决赛,桑保利率领智利队通过点球大战4-1击败阿根廷,历史上首次夺得美洲杯冠军。但这位功勋教头在今年1月份辞职,目前带队的是另一位阿根廷教练皮济。尽管小组赛智利1-2输给了缺少梅西的阿根廷,但随后他们打出一波四连胜,7-0狂扫墨西哥和2-0击败哥伦比亚也展现出球队的不俗状态。

时隔一年,阿根廷和智利再次在美洲杯决赛相遇,这对近两年来南美足坛的宿敌又将再度交锋。阿根廷队状态正佳,全队都抱着极大的夺冠决心,梅西在场上也屡屡奉献神奇表演。面对去年让自己无缘冠军的智利,巴萨巨星此番肯定很希望将冠军从对方手中夺过来。在NBA的赛场上,去年总决赛失利的詹姆斯今年率队在1-3落后时连扳三场,上演了不可思议的逆转夺冠。而在4天后的美洲杯决赛中,梅西和阿根廷能否登顶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华迪维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