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中街小学获第四届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季军

2016-07-20 15: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6日-7月18日,第四届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在南京举办,西中街小学“阳光宝贝”健美操队喜获集体街舞小学组季军。千龙网发 西中街小学供图

千龙网7月20日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7月16日-18日举行。本次比赛是中国啦啦操公开赛举办史上规模最大、参与国家、报名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一届,来自中国、韩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60支队伍,共1100多名运动员齐聚南京,共同参与集体技巧啦啦操、集体舞蹈啦啦操、双人舞蹈等八个大项,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公开组四个组别的角逐,在争夺赛事桂冠的同时增进彼此友谊,分享青春正能量。

此次比赛中,北京市东城区西中街小学“阳光宝贝”啦啦操队作为北京市唯一一支小学组代表队参赛,表现出极强的专业水平。小队员们沉着应战、出色发挥,体现出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凭着独具匠心的编排、整齐有力的动作、变换多样的队形,加之灿烂的笑容,给裁判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西中街小学“阳光宝贝”健美操队喜获集体街舞小学组季军,并获得代表中国参加2016—2017年国际啦啦操系列赛事的资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