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北京汽车主场3:0战胜福建 球员现场过生日

2016-11-21 16: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20日,中国男子排球联赛小组赛第五轮北京汽车男排主场3比0战胜福建师范大学男排。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丰台11月21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11月20日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五轮的角逐,北京汽车男排队坐镇主场迎战福建师范大学男排队,结果以3比0战胜对手,获得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五连胜。三局比分是25比23、26比24和26比24。

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北汽男排本场进行了人员调整,两大绝对主力有伤在身的外援桑德和感冒未愈的梁春龙,未进入本轮12人的参赛名单。小将刘力宾、谷佳丰、江川以及替补胡希召均首发出场。但在首局遭遇到对手的冲击之后,北汽男排立刻进行了调整,老二传康慷和单庆涛披挂出场。北汽男排最终虽以3比0击败了对手,但每局只赢了对手2分的事实还是让主教练李牧难以满意。赛后他表示,比赛过程和准备会的要求有差距。他说:“赛前要求队员正确对待对手,我们换了两三个首发,希望他们用朝气带动自己的情绪,但是打得还是很沉闷,在场上所表现的却不如福建队。”

全场比赛,北汽外援奥利奥独得18分高居全场得分之首。本场取胜之后,北汽男排目前以五战全胜仅失一局的战绩继续稳居第二小组的首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