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举办 千龙网选手收获男子单板亚军(2)

2018-01-18 00: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7日,“包商银行杯“第一届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于在军都山滑雪场落幕,18家媒体单位 ,近百位新闻工作者参赛。经过一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一天的比赛,高山滑雪男、女组双板冠军分别由中央电视台和北京晨报选手获得,高山滑雪男、女组单板冠军分别由北京晨报和央广网获得,中央电视台获得团体奖。  图为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席李晓鸣接受采访。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席李晓鸣接受采访时表示,鉴于中国冰雪目前所处的阶段和现状,面向大众进行的普及尤为重要。全民健身冰雪热的兴起,让大众将视线更多的投入到冰雪运动中来,这离不开媒体对于冰雪运动的宣传,媒体的报道大大增加了体育无形资产的价值,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有利于弘扬冰雪文化。媒体给冰雪产业带来了更广大的消费市场,更专业的发展方向,更全面的发展渠道,从而推动冰雪运动的发展。随着全国群众冬季运动的推广普及,媒体人将用实际行动宣传三亿人参与冰雪。媒体人参与到冰雪运动,身体力行地为中国的冰雪产业摇旗助阵,将成为雪场中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包商银行携手北京市滑雪协会,在2017-2018雪季推出“滑雪白金信用卡”,持卡人享受多家滑雪场和雪具店会员权益,惠及滑雪者;SWIX、CHERCHER、铁人体育、卡宾滑雪、奔流极限、青海5369生态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为本次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提供了大力支持,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上冰雪的号召,推动冰雪运动在媒体行业人群中普及,让更多的媒体人接触、参与和热爱冰雪运动做出了贡献。新闻工作者通过接触多样化的冬季项目,打破单一的思维局限,拓展多元化的新闻报道,与世界冬奥强国的媒体人一同,将冬奥会的新闻报道工作提升到全球化视野的高度,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2022年冬奥会的报道工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