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腾龙洞杯”利川站六月开赛(2)

2018-04-24 11: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的“腾龙洞杯”利川站(国际赛)赛道保留了前两届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利川站赛道中“三道龙门”的自然风光,将花千谷景区、腾龙洞旅游风景区、茅田石板路、白鹊山民宿一线串珠。途中,运动员们登奇峰、下幽谷、穿溶洞、越森林、赏绝壁、观飞瀑。整个赛道自然山水与民族文化交相辉映,集“人文花海风景、岩溶自然景观、民族民俗文化”于一体,让每一位参跑者在比赛中,既体验超越自我的释放,又感受利川独特的自然人文之美。除此之外,在比赛期间会开展富有当地民族特色的趣味活动,让参赛选手及来宾们在比赛之余尽情享受住民宿、品美食、游美景的乐趣。

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是国家级山地马拉松系列赛事,于2016年首次推出该项赛事。两年来,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以其鲜明的理念、专业的技术、经典的赛道、完备的保障、贴心的服务受到广大跑友及爱好者的一致好评。通过赛事的举办也向大众普及了山地运动和山地文化,进而带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

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腾龙洞杯”利川站(国际赛)由中国登山协会、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旅游委、湖北省民宗委、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湖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湖北省田径协会、恩施州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利川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2018年,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计划举办9站比赛,6月3日的“腾龙洞杯”利川站(国际赛)为第三站。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