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北京北控置业女足客场0-1长春农商银行女足 排名联赛第六

2018-09-08 23: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8日,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第九轮比赛开战,北京北控置业女足客场0-1不敌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高宇摄

千龙网9月8日讯(记者 黄业)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第九轮比赛8日开战,北京北控置业女足客场挑战长春农商银行女足,经过90分钟激烈争夺,北控置业女足客场一球小负,0-1不敌长春农商银行女足。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长春队7号队员王鑫,接到队友传中球,在后点包抄将球打进,为长春队取得领先优势。随后长春队借助主场之利大举进攻,北京北控置业队在积极防守的同时,也不断寻找反击机会。可惜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没有能转化为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长春队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北京北控置业队发起猛烈攻势,10号玛丽亚中路拿球后传给右路插上的11号张歆悦,后者拿球摆脱防守队员后一脚远射,可惜没有压住,球高出了横梁。33号刘杉杉随后在左边路接到9号古雅沙传球后,将球传入禁区,中路包抄的玛丽亚抢先出脚碰到了皮球,球被长春队出击的守门员没收。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古雅沙左边路传中,中路跟进的21号维罗妮卡直接一脚射门,可惜没有打正部位,皮球飞出立柱,北京北控置业队失去了最后的扳平机会。最终北京北控置业队客场一球小负。

本轮战罢,长春农商银行女足5胜3平1负积18分排名联赛第三位,北京北控置业女足1胜3平5负积6分排名联赛第六位。

长春农商银行女足首发阵容:4号拉斐尔,6号王新阳,7号王鑫,9号任桂辛,12号乌日古木拉,18号刘慧婷,20号张睿,21号雷佳慧,22号王诗朦,25号乔凡娜,29号韩鹏;

北京北控置业女足首发阵容:1号徐欢,8号王妍雯,9号古雅沙,10号玛利亚,11号张歆悦,12号赵容,14号孙云鹏,15号黄晴,17号张竹,21号维罗妮卡,33号刘杉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