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璞助力东方德才学校全国足球特色校启动仪式暨足球嘉年华活动

2018-09-30 16: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30日,北京市东方德才学校全国足球特色校启动仪式暨足球嘉年华主题活动举行,活动通过足球大闯关、桌上足球、足球飞镖、3v3足球争霸赛、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吸引了全校师生的踊跃参与。图为活动现场师生热情高涨,在一项项趣味活动中感受着足球文化的浸润,享受着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9月30日讯(记者 戚连民)北京市东方德才学校全国足球特色校启动仪式暨足球嘉年华主题活动9月30举行,活动以“乐享足球”为主题,通过足球大闯关、桌上足球、足球飞镖、3v3足球争霸赛、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吸引了全校师生的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热情高涨,在一项项趣味活动中感受着足球文化的浸润,享受着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北京市东方德才学校始终牢牢抓住“立德树人”的教育灵魂、坚持“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育人目标,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积极开展足球特色项目,把足球教学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通过全面普及,广泛培养,重点选拔的形式全面开展校园足球运动,小、初、高各学段均组建足球社团,积极参加国家、市、区级各项比赛多次获奖,在区域内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通过不懈的努力,学校今年被评为全国足球特色校。

北京电视台体育台主持人魏翊东主持了此次活动,学校聘请了前国家足球队队员、北京国安队队员杨璞、刘建军、陆建人为学校足球运动顾问。今后,学校将继续贯彻“尽一切可能为师生的发展服务,让校园充满生机,让课堂充满活力,让教师充满自信,让学生充满欢乐”的办学理念,培养学生的个性和特长,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在运动中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坚毅的品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