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战报|王晨两度破门 北京北控置业女足2-2长春农商银行

2018-10-25 09: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4日,2018中国足协杯赛(女子)争夺第三名首回合比赛在先农坛体育场举行,北京北控置业女足主场2-2战平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高宇摄

千龙网北京10月24日讯(记者 戚连民 黄业)2018中国足协杯赛(女子)争夺第三名首回合比赛24日在北京先农坛体育场举行,北京北控置业女足主场迎战长春农商银行女足。经过90分钟激战,北京北控置业女足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依靠王晨的两粒进球,2-2战平对手。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11月3日在长春进行。

上半场比赛,长春女足反客为主,大举压上展开攻势。北京北控置业女足守门员陈靓连续化解对方三次进攻。北京北控置业女足稳住阵脚后展开反击,第7分钟,17号张竹禁区外一脚似传似射的吊球,可惜后点没有队员包抄。第12分钟,北京北控置业女足获得反击机会,18号杨曼和7号季青青右路漂亮的二过一,季青青带球到禁区边沿起脚射门,可惜球射偏了。第19分钟,北京北控置业女足11号张歆悦左边路传到禁区内,18号杨曼跟进头球攻门,偏出门柱。第20分钟,北京北控置业女足前场组织进攻被判越位,这是8分钟里的第三次越位。第23分钟,球场上响起了生日快乐歌,原来今天是北京北控置业女足队长王晨的生日,球迷自发地在场上高喊“王晨生日快乐”!

第32分钟,长春女足4号拉斐尔传中到禁区内,20号张睿头球攻门,北京北控置业女足守门员陈靓将皮球稳稳抱住。第39分钟,北京北控置业女足在禁区前横传失误,球被抢断,33号龙晨禁区外一脚低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脚,长春1-0领先。第44分钟,长春女足再次在北京女足禁区内造成威胁,33号龙晨左侧禁区内起球,25号外援乔凡娜打门受到干扰,球被北京女足守门员陈靓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长春女足1-0暂时领先,两名外援4号拉斐尔和25号乔凡娜在后卫线和前锋线表现突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北控置业女足加强了攻势。第50分钟,11号张歆悦从左侧起大脚传入禁区,两名队员后点包抄到位,7号季青青大力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5分钟,北京北控置业女足11号张歆悦再次从左侧起大脚传中,长春女足守门员李雪彦接球脱手,好在她第二反应快,将球控制在怀里。第56分钟,北京北控置业女足12号赵容送出精准直塞,23号王晨禁区内射门得分,1-1!长春女足在第64分钟就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4号队长拉斐尔也因伤下场。第68分钟和第72分钟,北京北控置业女足也调兵遣将,3号彭雨潇、9号古雅沙、19号马晓兰上场。

第74分钟,长春队替补上场的12号前锋乌日古木拉面对两名防守队员,踢出一个角度很刁的球,直入死角。2-1,长春女足再次领先。第77分钟,北京北控置业女足围攻对方球门,23号王晨接到队友长传在禁区内头球破门,再次将比分扳平。一分钟后,9号古雅沙左侧底线传中,王晨拍马赶到一脚垫射,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王晨失去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古雅沙上场后,在左侧频繁撕破长春女足防线,传出有威胁的球。此后双方均没有进球。

最终,北京北控置业队主场2-2战平长春农商银行女足。

北京北控置业女足首发阵容:2号苏昕,7号季青青,8号王妍雯,11号张歆悦,12号赵容,16号张晨,17号张竹,18号杨曼,21号维罗妮卡,23号王晨,32号陈靓;

长春农商银行女足首发阵容:1号李雪彦,4号拉斐尔,6号王新阳,7号王鑫,8号刘靖,18号刘慧婷,20号张睿,21号雷佳慧,25号乔凡娜,29号韩鹏,33号龙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