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坐镇主场137比136险胜上海队

2018-11-12 15: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1日,CBA常规赛第10轮中,经历了换帅的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坐镇主场,凭借外援杰克逊的压哨三分球,以137比136险胜上海队,止住了颓势。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胡科摄

千龙网北京11月12日讯(记者 戚连民)又是绝杀!在11月11日进行的CBA常规赛第10轮中,经历了换帅的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坐镇主场,凭借外援杰克逊的压哨三分球,以137比136险胜上海队,止住了颓势。

北农商队原主教练丁伟日前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助理教练张德贵接掌帅位。面对名列前茅的上海队,北农商队打得颇具气势,球队前三节一直领先,分差一度达到20分,并以99比88进入第四节。

末节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开场仅1分钟,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便凭借犀利的突破一口气抢回8分。北农商队的杰克逊也不甘示弱,频频利用远投压制对手。两名外援展开精彩对攻,距终场只剩7秒时,上海队首次反超,领先两分。关键时刻,杰克逊在对手的严密包夹下远投出手命中,完成“绝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