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联赛|北汽男排主场3:1击败上海金色年华队 迎来复赛七连胜

2018-12-10 15: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9日,2018至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12月9日上演首次京沪对决,北京汽车男排主场3比1击败卫冕冠军上海队,迎来复赛七连胜。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胡科摄

千龙网北京12月9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至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12月9日上演首次京沪对决,北京汽车男排主场3比1击败卫冕冠军上海队,迎来复赛七连胜。

首局比赛,北京队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迅速进入状态,以25比16拿下首局。第二局上海队展开反扑,以25比17扳回一城。第三、四局,北京队依靠发球和强攻占据主动,以25比21、25比19再赢两局,最终以总比分3比1获胜。

赛后主教练刘旭东表示,其实本场比赛是发球和接发球的争夺,我们准备充分,这两个环节发挥得不错。但我们也应该看到,上海队身为卫冕冠军,依然是8强中最强的队伍,他们今天没有打出最佳水准。”

此役得到全场最高分25分并获评最有价值球员的江川也表示,常规赛和总决赛是不同级别的较量,比赛气氛、球员心理都有较大差异。下一次再战上海队,我们仍然要摆低位置、冲击对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