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克石打造反季滑雪知名品牌赛事 全国越野滑雪精英月底开战(4)

2019-06-13 08: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2日,2019年全国夏季越野滑雪挑战赛和国际马术星级耐力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京召开,会上主办方介绍全国夏季越野滑雪挑战赛和国际马术星级耐力赛的筹办情况。图为牙克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金海致辞。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牙克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金海针对牙克石城市冰雪与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牙克石旅游宣传片,生动形象地让与会嘉宾们全方位地了解牙克石发展优势、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也充分展现出牙克石市对特殊旅游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孙远富;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张佑印;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冬管中心主任杨宏军;牙克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金海;中国马术协会党支部书记成庆;中国滑雪协会原副主席朱承翼;中国第一位全国滑雪冠军、中国滑雪协会原秘书长单兆鉴共同进行了赛事启动暨揭幕仪式,开启了赛事报名及各项工作。

据悉,牙克石采取冬季储雪、辅助造雪的技术已非常成熟。2019年全国夏季越野滑雪挑战赛和国际马术星级耐力赛作为呼伦贝尔·大兴安岭森林旅游节的重要活动内容。同时,还将开展林都特色美食嘉年华、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博克图红色文史图片展等特色活动,以更全面的活动方式开启新篇章,带领广大滑雪与马术爱好者体验牙克石夏季魅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