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十四冬丨国内百名选手齐聚牙克石 上演激烈草原雪地仲夏雪中飞(3)

2019-06-29 18:48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9日,2019年全国夏季越野滑雪挑战赛在内蒙古牙克石凤凰山滑雪场举行。赛事旨在为的运动员创造更多的雪上实战机会,积累更加丰富的比赛经验,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提高,激发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图为颁奖仪式。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十四冬”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测试赛前站,既是对各项赛事筹备情况的检验,更是给各位队员提供一个专业的赛事平台。会上各地方队伍共同分享了当前队伍训练与“十四冬”备战情况,各队纷纷表示运动员们正在全力备战“十四冬”。北京华腾冰雪产业机构总经理侯明辉;中国越野滑雪标志人物、牙克石冰雪运动推广大使满丹丹等与会嘉宾对牙克石支持越野滑雪运动开展和牙克石在“十四冬”各项筹备工作上的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将于2020年2月16日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是全国冬运会首次落户内蒙古、第一次走进呼伦贝尔,也是呼伦贝尔乃至内蒙古自治区首次承办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牙克石地区作为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的重要分赛场,届时将承办冬季两项和越野滑雪两个赛事。近年来,牙克石充分把握作为内蒙古“十四冬”分赛场的宝贵机遇,多次承办全国冬季两项和越野滑雪等国际、国内重大赛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通过举办夏季越野滑雪赛,创新组织形式、整合冰雪资源,充分发挥了赛事活动对城市旅游提升和地方经济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