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湖人榜眼游说准状元加盟 他们是高中队友

2016-03-17 09:3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露天看台报道,鉴于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联盟第二差,许多湖人球迷都希望他们能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得到状元签。与此同时,湖人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已经开始招募今年的NBA状元热门——本-西蒙斯。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拉塞尔和西蒙斯曾是高中队友,而且一起带领他们的高中球队夺得过一项全国冠军。

直到现在,拉塞尔和西蒙斯依然是很要好的朋友。本赛季湖人客场挑战鹈鹕的一场比赛,西蒙斯曾亲临现场观战。

近日,拉塞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和西蒙斯曾聊过一起在湖人队打球的可能。

“我们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拉塞尔在谈到西蒙斯时说道,“当我们交谈的时候,我显然会对他说:‘哦,哥们,我希望你来这里(湖人)。’这是很显然的。但是我们也谈论其它事情。”

如果湖人能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得到本-西蒙斯,那么他们将在后科比时代组建起一套极具潜力的年轻核心阵容。目前的湖人队里已经拥有拉塞尔、克拉克森和兰德尔这些未来的核心,如果西蒙斯加入进来,他可以打三号位,而且西蒙斯是一位能得分、抢篮板和传球的全能型前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