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携爱子观战总决赛:今后他将参加CBA抢七

2016-06-20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布里携爱子观战总决赛:今后他将参加CBA抢七

北京时间6月20日早上8点,举世瞩目的NBA总决赛抢七大战鸣锣开战,这场比赛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其中就包括了马布里和他的儿子。

马布里携爱子观战总决赛:今后他将参加CBA抢七

20日凌晨,马布里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上面透露自己和儿子正在去往观战NBA总决赛抢七大战的路上。他认为非常有必要带领儿子感受这样的氛围,因为自己的儿子今后也会经历CBA联赛或NBA的抢七。

“我们在去往观看NBA总决赛的路上,这是NBA总决赛历史上的第19次抢七大战。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带着儿子来感受一下这种氛围,有朝一日他将会参加CBA联赛或NBA的抢七大战,因此让他现在感受一下这种比赛的能量是非常重要的,他能在这样的氛围中真正体会总决赛的抢七大战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除了这段文字之外,马布里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儿子的合影。

众所周知,因为父亲的关系,使得小马布里在小小年纪就拥有非常不错的球感以及基本技术。在很多北京队的主场比赛之前,人们都能够看到小马布里运球、投篮的身影,并且举手投足之间颇为有模有样。

一些北京队的球员也已和小马布里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翟晓川等人都曾和小马布里有过“单挑”的场景。对于儿子,马布里总是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也曾直言不讳地表示,希望儿子能得到自己的真传,有朝一日成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站上篮球赛场,并表示希望他未来也可以成为北京队的一员。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