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全球第一所全日制足球学校落户深圳

2017-04-01 16:50

打印 放大 缩小

德国当地时间2017年3月30日,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与深圳市政府达成共识,宣布拜仁全球第一所全日制足球学校落户中国深圳。图为与会嘉宾合影。千龙网发 马锐晨

千龙网4月1日讯 德国当地时间2017年3月30日下午,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简称“拜仁”)与中国深圳市政府达成共识,在德国慕尼黑安联球场联合召开全球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拜仁全球第一所全日制足球学校落户中国深圳。

拜仁(深圳)足球学校由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正式授权运营,该项目秉承足球主题无边界办学理念,是深圳首家体教结合、以拜仁足球为特色、以中国本土名校为依托的国际化学校;是华南首个集足球青训、特色办学及体育文化生态休闲于一体的功能联动带;同时也是一座鲜活的具有国际水准的足球训练体育公园。

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国际市场战略董事瓦克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王勇健、中体未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光共同签约,正式宣布拜仁(深圳)足球学校成立。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国际市场战略董事瓦克先生表示:未来拜仁俱乐部的战略十分清晰,我们将重点加强与中国的合作关系,向中国分享我们在足球领域丰富的知识和价值,而拜仁深圳足校的建立,正是对拜仁俱乐部国际战略的最佳印证。

拜仁俱乐部足球大使、传奇球星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拜仁俱乐部非常荣幸能在今天宣布拜仁深圳足校能够正式建立,中国足球拥有巨大的潜力,我们将向中国分享并贡献我们在足球领域的知识和价值,从而帮助中国推动足球的改革与发展。

拜仁(深圳)足校座落深圳市龙岗中心区,未来将建成6块11人制足球场,10块5人制足球场、4块5人制室内足球场、体能训练馆、技战术研讨室、营养康复中心、球迷俱乐部、拜仁博物馆等,并将建成一块具有高科技功能的训练场。拜仁(深圳)足校将实现扩大深圳乃至全国足球人口、提高竞技水平、培育足球人才和相关产业服务人才的办学目标。在整合深圳龙岗大体育大健康产业带的同时,为其注入德国足球文化,最终形成最具特色的足球青训全球名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