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阵首钢男篮 黄城根小学“皇城羽林”花式篮球队亮相五棵松

2018-03-23 14: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2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京辽大战的第四场开战,最终首钢队主场72:75不敌辽宁,无缘四强。图为黄城根小学“皇城羽林”篮球队队员表演结束后退场。千龙网发 黄城根小学供图

千龙网北京3月23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京辽大战的第四场系列赛3月22日在五棵松体育馆开战,重回主场的首钢男篮对阵辽宁男篮,最终辽宁队在客场以75-72险胜北京队,系列赛以3-1淘汰首钢成功晋级四强。

本场比赛,黄城根小学“皇城羽林”篮球队,应邀中场进行花式运球表演,孩子们的表演赢得了广大球迷热烈的掌声。众多家长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这是孩子们第一次走进职业联赛的赛场,开阔了眼界,提升了信心,希望职业联赛和校园小篮球手拉手,为校园里的孩子创造更多这样的机会,让他们在赛场上感受激烈的竞争氛围,为培育校园小队员的良好的篮球素养打下基础,同时也对小篮球运动的推广起到了良好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