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北京女足老队员李洁“回家” 先农坛是我梦开始的地方

2018-05-06 00: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5日,“凤凰回家——北京女足团圆荟”庆典活动在先农坛体育场举行,樊春玲、满艳玲、曹玥、李洁,任丽萍,王丹丹,汪玲玲,潘菲,王立明,张雯,马自翔,裴嘉文等老女足队员有参加,俱乐部向她们颁发了精致的金质奖牌,并附上了对“凤凰姑娘们”的礼赞。图为老队员共同演唱《铿锵玫瑰》。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5月5日讯(记者 袁帅 戚连民)5月5日,2018女超联赛第二轮,北控凤凰对阵长春农商银行队开赛之前,举办了一场“凤凰回家——北京女足团圆荟”庆典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颂扬北京老女足队员“铿锵玫瑰”的拼搏精神,勉励现役球员继续发挥北京女足的优良传统,为首都三大球贡献自己的力量。当先农坛体育场响起《铿锵玫瑰》的前奏,全场球迷一起哼唱起这首歌曲。老女足队员们也高声唱起这首熟悉而激扬歌曲,球迷们更是一起重温了那激情燃烧的岁月,也期待转型职业化之后的北京女足就象一只凤凰,志存足球强国梦,敢为一飞冲天霄!

参加此次活动的北京老女足队员有樊春玲、满艳玲、曹玥、李洁,任丽萍,王丹丹,汪玲玲,潘菲,王立明,张雯,马自翔,裴嘉文等,俱乐部向她们颁发了精致的金质奖牌,并附上了对“凤凰姑娘们”的礼赞。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