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十年 | 北京奥运会十周年限量版特许商品8日上市(6)

2018-08-02 08: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纪念邮册:

为纪念北京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奥会又即将举办冬奥运的城市,经国际奥委会批准,中国邮政集团会同萨马兰奇基金会发行了3本纪念邮册,分别名为“中国荣耀”、“精彩北京—北京奥运十周年”,“世界,因梦想而伟大”,其中包含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纪念邮票,具有非常特别的纪念价值,供广大消费者和集邮爱好者收藏。

24A7DD609DF3D89C3CEEF3E0C316812E_副本

“中国荣耀”纪念邮册。千龙网记者 姜雪峰 摄 

IMG_4240_副本

“精彩北京—北京奥运十周年”纪念邮册。千龙网记者 姜雪峰 摄 

17A4D0259D572A9D1F6D8ED3FEA5D9F3_副本

“世界,因梦想而伟大”纪念邮册。千龙网记者 姜雪峰 摄 

据了解,以上9款北京奥运会十周年纪念限量版特许商品,将于8月8日上市销售,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龙  作者:姜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