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北汽男排3:0八一 取得新赛季主场开门红

2018-11-12 15: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1日,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北京赛区首轮角逐中,坐镇光彩体育馆的北汽男排直落3局击败八一队,为冲冠征程开了个好头。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1月11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11月11日打响,在北京赛区首轮角逐中,坐镇光彩体育馆的北汽男排直落3局击败八一队,为冲冠征程开了个好头。在第一阶段的赛会制精英赛中,北京队以小组头名出线,挺进第二阶段主客场制的比赛。

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主教练刘旭东尽遣主力:外援蒂略和莱昂纳多搭档主攻,与江川组成进攻“三叉戟”,其他首发球员是副攻谷佳丰和王东宸、二传李润铭、自由人韩皇光。

本场比赛,北京队迅速进入状态,贯彻发球带动拦防的战术,以25比19、25比11轻取前两局。第三局,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八一队加强进攻、力拼防守,局末一度以22比21领先。关键时刻,北京队依靠强攻和拦网反超比分。随着莱昂纳多跳发球直接得分,北京队最终以25比23锁定胜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