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冬运会|北京市首届冬运会总结大会举行 千龙网荣获突出贡献奖

2019-01-22 23:14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2日,北京市首届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市冬会”)总结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市体育局局长赵文在会议上全面总结了本届市冬会的组织办赛工作,市教委巡视员王定东宣读了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的表彰决定。图为大会现场。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月22日讯(记者 戚连民)北京市首届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市冬会”)总结大会1月22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市体育局局长赵文在会议上全面总结了本届市冬会的组织办赛工作,市教委巡视员王定东宣读了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的表彰决定。千龙网荣获突出贡献奖。

作为北京市首次举办的市级冬季项目综合性运动会,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北京冬奥组委的指导下,在全市16个区及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配合下,经过赛事组委会和各承办单位的精心组织,本届市冬会各项目比赛顺利完成,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