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龙茶花海山地半程马拉松国际邀请赛举行 近5000名选手参赛(4)

2019-05-26 10:11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5日,2019“中石油页岩气杯”龙茶花海山地半程马拉松国际邀请赛开跑,来自全国各地以及肯尼亚、俄罗斯等国家的近50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中国首个夺得NBA总冠军戒指的著名篮球运动员、内蒙古篮球协会主席巴特尔,中国赛艇奥运首金、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艇冠军奚爱华为马拉松领跑。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崇惠友摄

2019年是珙县与中国民族报联手举办的首次赛事,由报社全资子公司北京中民艺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赛事全程运营推广,中国民族报社副社长李晓东在采访中表示,报社将长足展示其媒体宣传优势,借助媒体的报道以及外籍、外地运动员的参加,全方位地宣传珙县城市建设新形象、城市精神新风貌、城市文化新品位。

北京中民艺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近年来独立运营过包括 “武安国际划骑跑三项挑战赛”“武安国际山地马拉松”“在京中央国家机关部分部门登山邀请赛”等在内的多项赛事,独家承揽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会刊出版和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打磨出了一支经验丰富、战斗力强的赛事筹备团队。本次比赛,北京中民艺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依托珙县现有的国家4A级景区自然资源,结合赛事运营的经验和推广运营新思路,提升赛事品质、商业价值和影响力,通过专业体育赛事的举办,送出“中国热城·传奇珙县”的烫金名片。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