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进行时丨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10月在京举办 芬兰成为主宾国(5)

2019-06-13 08: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2日,2019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发布会在京召开,主办方向社会介绍博览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图为主宾国签约仪式。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对冬博会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同时他也希望通过“中芬冬季运动年”让更多人了解冬季项目,感受冬季项目的魅力。

北京冬奥组委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雪橇协会主席赵英刚,奥地利驻华使馆商务参赞郭励之博士,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高级合作伙伴米科·萨里宁,法国ROSSIGNOL(卢西诺)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西蒙尼·朋皮里奥,庞清佟健国家集训队主教练、2022冬奥组委花样滑冰项目副主任、翼翔冰雪首席执行官佟健,北京雪伊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立萍围绕“共赴冬博之约,感受冰雪力量”主题进行对话探讨,此次对话由国际数据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张莉主持。

经过三年的积累和发展,冬博会通过整合资源,深入挖掘中国冰雪产业市场,引入世界前端产品和服务链,不断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推动产业全面进步,带动全民积极参与。2019年冬博会将持续助力北京冬奥筹备,促进中国冬季运动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