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大虫谈勇士失冠:史上最佳仍属72胜公牛

2016-06-21 09:1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73胜的勇士队无缘今年的总冠军,公牛队的两位名帅斯科特-皮蓬和丹尼斯-罗德曼都认为72胜的公牛队依然是NBA史上最佳球队。

本赛季,勇士在常规赛取得创纪录的73胜,并且进入了历史最佳球队的讨论。但是在总决赛里,勇士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骑士翻盘。

“1995-96赛季的公牛。”皮蓬在采访中说道,“我们依然是(历史最佳球队)。”

早些时候,皮蓬曾表示72胜公牛能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横扫这支勇士。

“这支球队(73胜勇士)能否被认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好吧,在你赢得总冠军之前,你无法被视为一支伟大的球队。”皮蓬接着说道,“无论你在常规赛的表现有多好,只有总冠军才能在历史上留下你的印记。我们看到勇士遭遇了一些失败,他们在季后赛中失去了统治力。”

另一位公牛名宿、皮蓬的昔日队友,而且同样来自于72胜公牛的成员罗德曼也在推特上发表了同样的观点。

“祝贺骑士赢得总冠军。勇士,你们打出了一个伟大的常规赛,但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是1995-96赛季的公牛。”罗德曼写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