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KD若离队望赴勇士?7月LA会面球队开启遴选

2016-06-22 09:1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今年7月的NBA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的1-2周,凯文-杜兰特预计将在洛杉矶与其他球队进行会面。如果他最终决定离开雷霆队,勇士队依然是最有可能得到他的球队。

杜兰特是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而且他有能力改变NBA的格局。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阿杜将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

据知情人士透露,杜兰特预计将在7月份开始后的1-2周内在洛杉矶与其他球队举行会面。

据了解,杜兰特曾考虑过在纽约与球队会面,但是他最终还是决定在洛杉矶,毕竟他休赛期一直住在那里。

同一个消息源指出,如果杜兰特在今夏不与雷霆队续约,那么他更倾向于加盟勇士队。本赛季,勇士队一直被认为是杜兰特争夺战的领跑者。

随着勇士在总决赛中负于骑士,勇士管理层强调他们今夏的运作会很有侵略性,杜兰特显然是他们的首要目标。

当雷霆在西部决赛中被勇士淘汰之后,杜兰特曾说他不打算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搞“巡演”,这就意味着,杜兰特和他的代表只会和那些他觉得值得会面的球队会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