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骑士产品销量创纪录 2天=去年勇士的1周

2016-06-23 09:3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NBA商业记者达伦-洛威尔报道,骑士队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不仅终结克里夫兰长达52年的冠军荒,同时也带动了骑士队周边产品的销售冲向历史新高。

据美国最大的体育用品网上销售商Fanatics公布的数据显示:在骑士队夺冠后的24小时内,骑士周边产品的销量是去年勇士夺冠后24小时内勇士周边产品销量的两倍。

事实上,该销售商的销售数据还显示:骑士夺冠2天后,他们的周边产品销量比去年勇士夺冠后一周内的勇士周边产品销量还要多。

“骑士赢得队史上首个总冠军以及克里夫兰迎来52年内的首个总冠军,这之后得到的反馈是令人惊叹的,无论是在俄亥俄还是整个美国。”Fanatics的总裁杰克-博伊尔说道,“当你结合勒布朗-詹姆斯的全球影响力、他对这座城市的意义以及骑士在1-3落后的困境中逆转,整个国家都在密切关注这轮系列赛,而他们给出的反馈是骑士冠军产品的销量创下总决赛历史的新高。

另外,一家总部位于克里夫兰的T恤公司的销售纪录也创下了历史新高。

“自从总决赛第七场结束之后,我们的销售额已经达到了六位数。”该公司的创始人托尼说道,“我们看到了和两年前勒布朗决定回来时相似的需求量。但是这一次会持续得更久。我在克里夫兰待了一辈子,我从来没见过这番景象。成年人都激动地哭泣,陌生人在路上互相拥抱击掌,而且每个人都穿着骑士队的装备。这令人难以置信。”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