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排球联赛|北汽女排3比2逆转力挫山东 队长刘晓彤拼到肘部受伤

2018-12-26 08: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25日,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继续上演,主场作战的北汽女排,经过艰苦的五局鏖战,以3比2逆转力挫山东体彩女排,刘晓彤带上作战帮助全队获得胜利。图为赛后刘晓彤找队医治疗。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2月25日讯(记者 戚连民)中国排球超级联赛12月25日晚继续上演,主场作战的北汽女排,经过艰苦的五局鏖战,以3比2逆转力挫山东体彩女排,挺过八强战一道难关。

本场比赛首局,在防守出色的山东队面前,北京队显得办法不多,山东队以25比23险胜首局。第二局比赛,曾春蕾上场防守和进攻均有起色,北京队以25比14横扫扳回一局。第三局北京队再次陷入困境,山东队凭借出色的拦防以27比25险胜第三局,总比分2比1领先。

第四局,开局北京队以11比4大比分领先。然而,顽强的山东队居然追成11比12,此刻主帅张建章用强力接应瑞秋换下曾春蕾。进攻凶狠的瑞秋打开局面,北汽女排以25比21取胜第四局,将对手拖进决胜局。

决胜局,刘晓彤左肘在防守时和队友发生碰撞,造成内侧韧带拉伤,但就在张建章准备换人时,队长刘晓彤果断拒绝了主教练换人的决定,带伤作战到底,而瑞秋的完全爆发让北汽女排以15比9击败山东队,北汽女排主场3:2逆转战胜山东女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