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张帅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5)

2019-03-26 15: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5日,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首个大满贯冠军产生,中国球员张帅与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以6-3、6-4挑落卫冕冠军巴博斯和梅拉德诺维奇,获得女双冠军。图为中国球员张帅(右)与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已是而立之年的张帅坦言:这些年我没有化妆品,也很少看电视。场下只有网球的生活也并没觉得单调,有两三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彼此的经历,这份友情也同样会使我每一天都过得即充实又开心。对于世界女单排名起伏带来的压力,张帅认为,除了专注于自己、每场比赛尽全力去拼外,还要在心态上把自己磨练得更强大,即使在困境中也能永不放弃。

“世界因你而美丽——2018-2019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礼将于3月30日晚(星期六)在北京凤凰中心华美登场,各奖项最终花落谁家将一一揭晓。届时,各主办媒体机构将对盛典活动进展进行全程关注和报导,凤凰卫视各频道也将向全球播出颁奖礼盛况。您也可登录凤凰卫视官方微博、微信及华人盛典官网留言,向获选杰出华人致以祝贺。

“世界因你而美丽——2018-2019影响世界华人盛典”由凤凰卫视及凤凰网发起、中国新闻社及世界华文媒体集团联合发起,并连同深度合作媒体澎湃新闻以及联合主办媒体北京头条、大河客户端、读特、封面新闻、红星新闻、界面新闻、津云、明报、南方都市报、星洲日报、大公报、旺旺中时媒体集团、香港文汇报、世界日报(北美)、亚洲周刊、侨报、欧洲时报、新浪新闻、网易新闻、凤凰新闻等二十余家海内外最富影响力的华语媒体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