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北京半程马拉松丨2万跑者一路向北 北京半马服务广受跑者好评(6)

2019-04-15 10: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4日,广汽传祺·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20000名选手投身到这项有着63年历史的金牌赛事之中,用奔跑的方式去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去感受北京这座古老城市的魅力。图为20000跑者天安门广场出发跑向鸟巢。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这块奖牌是对现阶段锻炼效果的认可

4月14日,广汽传祺·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20000名选手用奔跑的方式去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去感受北京这座古老城市的魅力。图为跑友王大治。千龙网发 跑友本人供图

对于跑友王大治来说,4月14日的北京半程马拉松是他的第三个半马,这次半马由天安门出发,一路向东跑,绕半个二环后往北至奥林匹克公园。作为他个人来说,不求成绩但求安全完赛。所以,路上就多了几份心思用来看人看风景。跑在路上的有视障人士,也有白发大妈,也有各种红火的跑团。留给王大治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奥体那个上坡,平整宽阔,视野极佳,不远处就是雄伟的鸟巢和玲珑塔。映衬着蓝天,微风拂面,非常享受,更给人激励。离终点近了,近了。最后才是最艰苦的,看到了希望却又不得不在奥体园区里绕来绕去折返跑。千万别看远处,不然会发现,你还在路上,有的人已经跑完了。他说很珍惜这块奖牌,这是对现阶段锻炼效果的认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