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北京半程马拉松丨2万跑者一路向北 北京半马服务广受跑者好评(7)

2019-04-15 10: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志愿者是比赛成功的重要组成,向他们致敬

4月14日,广汽传祺·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20000名选手用奔跑的方式去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去感受北京这座古老城市的魅力。图为跑友诸濛。千龙网发 跑友本人供图

跑友诸濛是第一次参加上万人的马拉松比赛,感觉整场比赛气氛非常的热烈,在参赛过程中一路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北京半程马拉松赛有60多年的悠久历史,在这60多年间,我们也在逐渐打造着自己的跑步文化、品牌、氛围,且初具规模。

诸濛表示,在赛道上都能听到观众们自发的呐喊,传来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他们可能是被赛道上选手们的热情所感染,抑或是一种来自内心的向往和对选手们的认可。而同样,当我们参赛者听到观众加油鼓励的声音后,也沉浸在这种积极的氛围中,能够更加坚定的奔跑在赛道上,向着终点前进。此次比赛的志愿者服务全面且周到,每处服务点的志愿者都有主动为选手服务的意识,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他们才是一场比赛成功的重要组成,感谢他们并向他们致敬!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