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将着恐袭纪念衫连战三场法甲

2015-11-19 11:1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巴黎”将着恐袭纪念衫连战三场法甲

新华网巴黎1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为纪念在巴黎系列恐怖袭击事件中的遇难者,法甲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将身穿印有“我就是巴黎”字样的球衣征战未来三场比赛。

这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阿尔赫莱菲作出的决定。事实上,不止是布兰科担任主教练、队内拥有伊布拉希莫维奇、迪马利亚、大卫·路易斯等一众球星的男子足球队,同在“大巴黎”旗下的女足队、手球队都将启用同样的球衣设计。

“我就是巴黎”的字样将印在球衣左胸巴黎圣日耳曼队徽的下面。

最先身着特制版球衣现身球场的将是巴黎圣日耳曼女足队,她们18日晚在巴黎正南的沙尔雷迪体育场迎来一场对阵瑞典厄勒布鲁队的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

只比女足比赛晚开场几分钟的是,巴黎圣日耳曼手球队对阵图卢兹队的一场法国手球甲级联赛第十轮比赛。

最终,这版球衣也将伴随连续三年占据法甲冠军宝座的巴黎圣日耳曼男足队出征,三场比赛分别是21日下午客场访问洛里昂队的法甲第14轮比赛、25日晚间客场对阵瑞典马尔默队的欧冠小组赛,以及28日傍晚在主场王子公园球场迎战特鲁瓦队的法甲第15轮比赛。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