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疲软 北控男篮86-111负浙江广厦

2015-11-26 08:5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末节疲软 北控男篮输球

25日晚,本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9轮比赛。客场作战的北京北控水务队末节发挥不佳,最终以86比111负于浙江广厦队,北控队外援巴蒂斯塔得到26分和17个篮板。

本轮比赛前,北控队取得4胜4负的战绩,胜场已与上赛季持平。本场比赛开始后,巴蒂斯塔在内线连续得分,广厦队回敬一波8比0。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战成22平。次节比赛,双方打得异常胶着。巴蒂斯塔篮下威力不减,帮助球队得分,广厦队胡金秋和帕戈也连续命中。三外援出战的北控队没有占到太多优势,上半场结束以41比45落后。

易边再战,北控队在第三节增加了防守强度,刘大鹏因阻止广厦队快攻,被判违体犯规。本节末段,广厦队帕戈和霍尔曼帮助球队得分,赵岩昊命中压哨三分球后,广厦队建立了8分的领先优势。末节,北控队进攻突然“哑火”,而广厦队凭借三分球出手和快攻机会,打出一波12比0的得分高潮,进一步拉大比分差距。随后,北控队的卡姆拉尼、张翌星都有得分进账。不过,每当北控队迫近比分时,广厦队总能回敬得分,稳住局势。最终,北控队以86比111告负。巴蒂斯塔贡献全场最高的26分,卡姆拉尼拿到23分,而其他球员得分都未能超过15分。在篮板球方面,北控队44比61远远落后于广厦队。

赛后,北控队主教练王锡东表示,“球队第四节心态失衡了,配合上出现了问题,互相之间联系减少了,内外线没有呼应。回去要好好总结,队员们要学会怎么打客场比赛。”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实习记者 李如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