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西手术成功:经历这一次我会更强大

2015-12-15 15:0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彦西手术成功

朱彦西微博截图

12月14日,朱彦西在北医三院完成了脚部手术,他通过微博向球迷们报平安。他说:“手术很顺利,给大家报个平安。特别感谢各方朋友对我的关心,经历过这一次,相信我会更强大!”

朱彦西是在和广东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朱彦西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脚部疼痛,最终坐倒在地上。他因为无法行走被抬出了场。经过检查之后,朱彦西并没有出现骨折的情况,但是因为脚部韧带撕裂,所以他必须接受手术治疗。朱彦西已经确认赛季报销,北医三院专家称,一般情况下要六个月的恢复时间,但具体需要多久主要取决于球员自身的身体与恢复情况。

虽然遭遇严重伤病,但是朱彦西仍然十分乐观。他在此前发微博称:“兄弟们加油,我会变得更强大,等我回来与你们一起战斗。”朱彦西晒出了自己的病床照,他乐观地说:“特别感谢各方朋友对我的关心,经历过这一次,相信我会更强大!”

朱彦西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1.2分钟,场均贡献9.3分4篮板,是北京队重要的内线轮换球员。他的赛季报销将会令北京队内线捉襟见肘。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说:“孙悦和翟晓川客串4号位将会成为常态。”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陈嘉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