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国手曾春蕾获2015年度京都球侠“人气王”奖

2015-12-22 10:1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国手曾春蕾获2015年度京都球侠“人气王”奖

新华网北京1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京都球侠·众信旅游杯”北京2015年度球迷喜爱的三大球明星评选活动全部结束,来自北京汽车女排的国手曾春蕾获年度“人气王”奖。

21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活动主办方公布了所有奖项。北京国安足球队徐云龙、北京首钢男篮翟晓川和北京汽车女排的曾春蕾分获足球、篮球、排球三个项目最受球迷喜爱的运动员奖。

经过专家和球迷们共同投票,从他们三人中产生了2015年度“人气王”奖,曾春蕾当选。作为北京汽车女排队中的头号球星、重夺世界杯冠军的中国女排队长,曾春蕾本年度的表现十分出色,赢得了专家和球迷们的好评。

除了上述奖项外,率领北京首钢男篮四年三夺CBA总冠军的教练闵鹿蕾获杰出成就奖;率队夺得中国男子排球联赛冠军和全运会冠军,并在北京三大球中第一个实现卫冕的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获得特别贡献奖。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退役的北京国安队球员邵佳一,获得年度社会公益奖。北京首钢男篮现场主持刘芳宇获最受球迷喜爱的百姓(篮球)球星奖。

这项已进行到第五届的评选活动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广播发起并主办,得到了众信旅游的大力支持,并由搜狐体育提供独家网络支持。

责任编辑:崔扬(QS0005)  作者:汪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