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冰雪嘉年华冰上扩建五千平方米

2015-12-27 09:5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龙潭冰雪嘉年华冰上扩建五千平方米

12月26日,以“2022冬奥——我们的梦想”为主题的北京市东城区冰雪嘉年华暨第二届市民快乐冰雪季活动在龙潭公园正式启动。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冰雪项目,嘉年华不但扩建了5000平方米的冰上活动区域,还增加了4个项目。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昨天正式对外营业的龙潭公园冰雪嘉年华为了让更多市民享受冰雪的乐趣,今年嘉年华扩建了冰上运动面积,总平方米数将达到24000平方米。对此,冰雪嘉年华宣传负责人王建表示,此番扩建的原因主要是在北京申办冬奥成功后,希望引起大家对于冰雪项目的关注。

根据最新的方案,此番嘉年华不仅在场地面积上实现了突破,同时也增加了冰上滑梯、冰上爬犁等4种项目。今年的嘉年华活动季除了将全力打造青少年冰雪体验项目外,还将开展6场免费体验活动,由专业老师义务免费对青少年进行冬奥项目培训。值得注意的是,拥有300余年历史的老北京冰上运动——冰蹴球,也在活动期间重回人们的视野。

其实每年龙潭公园的冰雪嘉年华都会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游玩,过去五年的总人数超过了60万人,在今年扩建后,这一数字有望再度得到提升。王建对北青报记者表示,今年的嘉年华将会持续到明年2月中旬,保守估计将会多吸引20%左右的游客,这应该是北京成功申冬奥带来的良好效应。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