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球迷齐唱生日歌 马布里母亲激动落泪(图)

2015-12-28 08: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tylry20151228003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王钊)12月27日,北京首钢坐镇主场以128-106战胜吉林队,获得9连胜。由于比赛当天恰逢马布里的母亲玛贝尔·马布里74岁生日,赛后,五棵松全场球迷为马布里妈妈高唱生日歌。

虽然比赛早早没有了悬念,但是现场MC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告诉大家,不要提前退场。因为比赛后在球场有个特殊的活动。原来,当天恰逢马布里的母亲74岁的生日,老人也来到现场为首钢队加油。在主场MC刘芳宇的带领下,全场观众一起为老马妈妈唱起了生日歌,为老人庆祝生日,这也是对马布里为北京这座城市做出的贡献表达感谢。老人感动得热泪盈眶,连连对观众们致谢。

首钢队一直以来都有为球员庆生的传统,在主场上万名球迷的祝福下,在队友的嬉闹中,往往会给球员留下印象深刻的庆生回忆。不过,给球员的家人庆祝生日还是第一次。

一周前,马布里博物馆举行了揭幕仪式,马布里的家人也从美国过来,除了参加马布里之家的揭幕仪式,也来北京与马布里一起度过西方的传统节日——圣诞节。这一周恰逢首钢队三个连续主场,马布里的家人也是场场到五棵松观赛。

tylry20151228002

回到更衣室,首钢队也特意为马布里的妈妈准备了生日蛋糕,上面用英文写着:“生日快乐,玛贝尔女王。”还插上了数字为74的蜡烛。看到蛋糕的玛贝尔十分激动,招呼首钢队的所有人一起合影。首钢队全队为她再次唱响生日快乐歌,在她吹灭蜡烛后,北京队显然不能按照“传统”将蛋糕扣在一位女士脸上,不过莫里斯还是用手指蘸了奶油涂在了老太太的脸上。玛贝尔说了许多感谢的话语,感谢北京以及这里的人对马布里的爱。

马布里也在微博上第一时间对球迷们为自己母亲庆生表示了感谢:“感谢你们给我妈妈的生日祝福,我非常幸福,尽管她的膝盖有些问题,但是她在这个年龄还很健康,能和我们在一起。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支持与厚爱。”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