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西正式进入康复阶段 完全康复约需半年

2015-12-30 09:0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彦西自曝正式进入康复阶段 完全康复约需半年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根据北京体育广播介绍,目前朱彦西已经正式进入康复阶段,大约三个月后朱彦西才可以下地走路,而整个康复过程大概需要5-6个月的时间。

  

据悉,29日上午,朱彦西来到北医三院进行了手术后的拆线工作。这也就意味着朱彦西正式进入到了康复的阶段,而据朱彦西自己介绍,大约三个月后可以下地走路,拆线后整个康复过程大约需要五到六个月的时间。

在谈及本次受伤时,朱彦西说道:“这次受伤有多方面原因,受伤后很多媒体朋友和广大球迷都很关注我的伤势,感谢广大球迷对我伤势的关注,我会全力养好伤,争取早日上场比赛。”

朱彦西本次的伤势是在北京主场对阵广东的比赛中不慎扭伤造成的,在比赛进行至第四节的时候,朱彦西在为马布里做掩护时不慎受伤,而后立即下场接受治疗,并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