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第1000个三分球晚来了两年 谢谢兄弟们

2015-12-30 10:3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庆鹏:十连胜 第1000个三分球晚来了两年

张庆鹏微博感谢所有支持自己的人张庆鹏微博感谢所有支持自己的人

北京时间12月29日,CBA第24轮先赛一场。近来势头强劲的北京队客场以110-88战胜佛山队,豪取十连胜。老将张庆鹏成为CBA第四位命中1000记三分的球员,迎来里程碑。

本场比赛, 对于张庆鹏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他本场比赛投中了职业生涯的第1000个三分球,成为CBA历史上第四个三分球突破1000大关的球员。排在他之前的是朱芳雨、王仕鹏和李楠。

赛后,张庆鹏也发微博说到:“十连胜,1000个三分球晚了两年,但此时却更有意义,谢谢兄弟们。”

12-13赛季,张庆鹏在新疆队场均还能得到13.8分,场均可以命中2.4个三分球,不过随后在新疆的一个赛季,他的出场时间下降到场均只有12.6分钟,场均只能得到3.8分,而来到北京的第一个赛季,他场均出场时间也只有13分钟,可以得到6分。

北京十连胜期间,张庆鹏的场均出场时间高达28分钟,场均得分也超过了13分。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