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三人得分上30 北京客场惨败

2016-01-04 08:07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人得分上30 广东主场大胜北京

新华社东莞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王浩明)在3日进行的中国男篮职业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队117:87大胜北京,在取得2016年首个主场胜利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两连败。

在两队上一场的交手中,依靠孙悦在最后时刻的罚球,北京队主场险胜广东。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广东队多点开花,而北京队进攻手段相对单一,吉喆得到了本队的前8分。在首节还剩3分30秒时,易建联两分命中,广东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首节比赛结束,广东队31:21领先。

在第二节的大部分时间里,广东队都维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在本节最后时刻,两队下起“三分雨”,任骏飞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北京队马布里与翟晓川在外线也是接连得手。半场结束,北京队将比分追至50:58。

易边再战,北京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6分,但随后北京队进攻陷入停滞状态,而广东队则趁机将优势扩大,随着周鹏在本节最后一次进攻中三分得手,广东队带着88:70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

在末节的较量中,北京队被动的局面一直没有得到扭转,而广东队周鹏与迪奥古则是接连砍分。在本节还剩3分20秒时,易建联两分得手,广东将分差扩大到30分,比赛也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东队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广东队易建联与周鹏都砍下30分,迪奥古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北京队莫里斯贡献全队最高的30分。

下一场比赛,广东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北京队则将在主场对阵青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韦骅、王浩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