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因伤未上场 右侧膝盖需进一步检查

2016-01-04 08:4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热张庆鹏因伤没能上

大比分输给老对手广东队,张庆鹏却坐在板凳上一分钟都没上。要知道,在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时,正是张庆鹏的出众表现让北京队在当时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广东队有位内部人士有次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上次我们就输在了张庆鹏这个点上。”为何,上次的奇兵这次却作壁上观呢?

在这场之前张庆鹏的右腿有些伤病,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张庆鹏还就这个伤势向马布里的私人体能师克里斯询问了一下意见。不过在那天的训练中倒是没有看出这个伤病对张庆鹏有太大的影响,他照常与队友完成了投篮训练。

其实,在这场之前张庆鹏还是希望能上场帮助球队,毕竟他之前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一旦他与莫里斯在场上搭档时,两人在进攻配合上默契十足。其实张庆鹏在之前对北青报记者也谈到了这一点,他说:“因为莫里斯与老马都非常喜欢打挡拆配合,我也很喜欢打这种配合,而且莫里斯对我的球路非常熟悉,所以我觉得与他配合效果很好。”

但考虑到这毕竟只是一场常规赛,后边还有更为重要的比赛要打,也是为了防止张庆鹏的伤病变得严重,北京队这场球并没有让张庆鹏打。而在赛后的更衣室里,张庆鹏也是马上将两个冰袋敷在膝盖上,问他具体的伤情,张庆鹏只是说:“这得听队医的。”而北京队队医则表示,他右侧膝盖有些问题,但具体伤情还得回去进一步检查后才能有定论。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