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停赛一场 无缘CBA全明星首发

2016-01-05 08:0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布里停赛一场无缘全明星首发

中国篮协1月4日对于北京首钢队外援马布里开出停赛一场、北京队被罚款两万元的罚单,原因是老马在上轮与广东队的比赛后通过发微博的形式质疑裁判。另外,在4日公布的今年CBA全明星票选中,老马也无缘全明星首发位置。

马布里在上轮客场输给广东队的比赛中因为不理解裁判判罚吃到了技术犯规。在赛后他在微博上写道:“为什么我问裁判我做了什么,都会吃到技术犯规。”在微博发出后有好多球迷在下边留言,而老马又转发了其中一条留言,并点了赞。这条留言主要写的是:“裁判通过技术犯规的方式向你表示这场比赛北京队赢不了,这场比赛的结果在赛前已经注定。”

中国篮协认为马布里在微博上质疑裁判,这违反了联赛纪律处罚规定,老马被停赛一场。昨晚他又发了一条微博:“在此我要为我的不当表达向球迷和CBA表示道歉,CBA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他们的决定正确,我理应去维护这个联赛,而不是去增加麻烦,我保证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而与此同时,另外一名后卫张庆鹏的右腿伤势还没有确诊,他能否出战周三北京队主场与青岛队的比赛现在还没有定论。

另外,今年CBA全明星昨日也公布了南北区的首发球员名单,来自广东队的中锋易建联蝉联全明星的票王。具体名单是,北区的中锋是新疆队的周琦,前锋是山东队外援比斯利与辽宁队的贺天举,后卫是辽宁队的郭艾伦与外援哈德森。南区的中锋是易建联,前锋是广东队的朱芳雨与周鹏,后卫是浙江广厦队的林志杰与上海队的刘晓宇。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