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举办高山滑雪比赛

2016-01-07 00: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6日,以“滑向2022冬奥会”为主题的第一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高山滑雪比赛在延庆区石京龙滑雪场举行。图为参赛选手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延庆1月6日讯(记者 戚连民)以“滑向2022冬奥会”为主题的第一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高山滑雪比赛1月6日在延庆区石京龙滑雪场举行。这是京张申冬奥成功后第一年的第一个大众冰雪赛事,活动以北京举办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指导,全力提高北京市冰雪运动水平,打造北京冬季冰雪项目品牌赛事活动。

第一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高山滑雪比赛设双板男子回转赛、双板女子回转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版《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竞赛规则》;共有近百名选手参赛,他们主要是北京、河北及周边省市的选手参加比赛。经过近一天激烈的角逐,李松、丁岩峰、孙骥 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魏中华、刘峰、沈超、张明硕、高智乾 分别获得男子组4-8名;邢艳燕、李小佳、高楠 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张璋、王野妹、石傲、梁莉莉、张琦 分别获得女子组4-8名。

第一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于2015年12月至2016年1月期间举行,共设置滑雪、速度滑冰、花样滑冰、速滑马拉松、公园半程马拉松等5项赛事。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戚连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