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切罗尼:新赛季目标前三 要给恒大上港制造麻烦

2016-01-25 11: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扎切罗尼:新赛季目标前三 要给恒大上港制造麻烦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北京国安新任主教练扎切罗尼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在日本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希望在中国也是这样。新赛季俱乐部制定的目标是进入中超联赛前三名,而不是重复上赛季因获得第四名而无缘亚冠联赛的错误。中超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是斯科拉里执教的广州恒大,其次是埃里克森执教的上海上港,我们会给他们制造麻烦。

在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扎切罗尼表示北京国安给自己下达的任务是进入中超联赛前三名,“他们告诉我要进入前三名,而不是重复上赛季获得第四名无缘亚冠联赛的错误。最大的热门始终是斯科拉里的广州恒大,然后是埃里克森执教的上海上港,我们会给他们带来麻烦。我们似乎有一个不错的团队,我们有三个巴西外援,前科林蒂安球员拉尔夫、雷纳托-奥古斯托和前波尔图前锋克莱伯,我知道他们的特点,并安排阵容,不会只是3-4-3阵型,我会根据球员的特点来调配,而不是相反的。”

在谈到与北京国安的谈判过程时,扎切罗尼直言:“他们给我打电话,我答应来看一看。然后,我回到切塞纳蒂科去考虑这个提议,他们不停的给我打电话,我喜欢这个有趣又有些刺激的决定。这里有很多优秀的教练,从斯科拉里到埃里克森再到山东鲁能的主教练曼诺-梅内塞斯,再加上一些知名球员,中超联赛不断扩大在世界上的影响。我在日本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我希望在中国也是这样。我与我的团队在一起的时间比我跟妻子在一起的时间还要长,我找到了一个非常优秀的翻译-李白,他在博洛尼亚学习了七年,也知道怎么踢球。”

对于自己来到北京国安后的经历,扎切罗尼表示:“在北京只待了几天,然后,我们来到了昆明集训。这里到处都是雪,天气很冷,我们在一个美丽的湖泊边上(训练)。”

责任编辑:崔扬(QS0005)  作者:李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