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拜仁主席赫内斯刑满出狱 有望重回俱乐部任职

2016-03-01 10: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拜仁主席赫内斯刑满出狱 有望重回俱乐部任职

赫内斯正式出狱

赫内斯正式出狱

当地时间2月29日,据巴伐利亚州法官证实,因逃税案入狱的拜仁前主席赫内斯已经刑满释放,正式恢复自由身。据悉他也会在3月份来到安联观看拜仁比赛,在赫内斯入狱时,拜仁方面曾表示会考虑让其重新入职。

赫内斯因为税务问题在2014年3月入狱,刑期为3年6个月,据悉其涉嫌逃税金额达到2720万欧元。由于在狱中表现良好,赫内斯在2015年起获准可以申请出狱并执行缓刑。自那时起赫内斯白天便在拜仁青训部门工作,晚上回到监狱服刑。在服刑期满出狱之前,赫内斯还向囚犯们赠送了拜仁球衣,作为告别礼物。

赫内斯的儿子则表示父亲已经返回家中,据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透露,赫内斯有可能会观看3月12日拜仁主场对阵不莱梅的比赛,3月17日拜仁主场对尤文的欧冠淘汰赛赫内斯则铁定到场。

对于赫内斯是否会回到拜仁俱乐部任职、出任何职。拜仁体育经理萨默尔表示:这应该由他来决定。”

球员时代的赫内斯与拜仁一起度过了辉煌的1970年代,并且帮助德国连续获得了1972年欧洲杯以及1974年世界杯冠军。退役后赫内斯进入拜仁俱乐部工作,出任主席期间帮助俱乐部成为欧洲最成功的球队之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