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盼陈磊能有稳定时间 回来吧!首钢队需要你

2016-03-07 10: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媒:盼陈磊能有稳定时间 回来吧!首钢队需要你

据北京媒体透露,已经开始筹划下赛季引援工作的北京队,有意在下赛季召回老队长、本赛季被租借至江苏队的陈磊。消息一出,北京媒体人士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北京电视台体育解说员马重阳表示,既希望陈磊回归北京队给予球队帮助,也希望陈磊能在下赛季获得场均20多分钟甚至更多的稳定出场时间,但不论陈磊做出什么决定,他都祝福。

“既希望磊哥归来帮助球队,也希望他在未来一个赛季能继续有20多分钟甚至更多的稳定出场时间,那对他自己和对任何球队都是宝贵的。不管老队长的决定是什么,我都会为你祝福!”马重阳说。

马重阳之所以会为陈磊有“出场时间”方面的担心,是因为陈磊在本赛季加盟江苏队前、在北京队已经连续多个赛季出场时间不多。不想退役、想继续打球的陈磊这才在本赛季加盟江苏队,本赛季,他场均出战23.8分钟,超过了过去3个赛季在北京队的时间。

本赛季在江苏队,陈磊在获得稳定出场时间的同时,也用场均6.9分(最近4个赛季的最高得分)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廉颇未老。

看着陈磊的成绩,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解说员魏祺也表示,希望陈磊能回归北京队给予球队帮助,“这个赛季,陈队用行动证明,他依旧深爱着28•15的球场,用成绩证明,他依旧可以成为那个让教练最信赖的球员,回来吧,队长,首钢需要你!”魏祺说。

此外,曝出北京队有意召回陈磊消息的作者、《新京报》记者田欣欣也对陈磊予以了称赞:“陈磊的敬业态度是不少球员缺少的,希望他能够像马布里一样,一直在场上奔跑!”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