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宣布将离队:我的雕像换掉埃菲尔铁塔就留

2016-03-14 10:2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http://www.chinanews.com/ty/2016/03-14/7795959.shtml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北京时间13日结束的法甲第30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9-0狂胜特鲁瓦,提前8轮夺得联赛冠军。本场比赛,伊布上演大四喜,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27个。赛后,瑞典人宣布,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大巴黎。

伊布和大巴黎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所以球队没有强留他的筹码。当然,伊布也开出了留队的条件,但似乎不太可能实现。伊布说:“我在这里还有一个半月时间,如果用我的雕像换掉埃菲尔铁塔,我可能会留下来”。

据悉,瑞典人的去处可能是曼联,如果穆里尼奥入主代替范加尔,昔日的国米师徒将可以重聚。另外,美国职业大联盟也可能是他的去处,毕竟伊布已经35岁了。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