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路易斯送点 巴黎2分钟丢2球主场0-2摩纳哥

2016-03-21 09: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甲-路易斯送点 巴黎2分钟丢2球主场0-2摩纳哥

北京时间3月21日4时,2015-16赛季法甲第31轮一场焦点战在王子公园球场展开,已经提前夺冠的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排名次席的摩纳哥。整场比赛巴黎狂攻未果,反而是下半场摩纳哥凭借着两分钟内的连入两球,最终巴黎主场0-2告负吃到本赛季第二场失利。

尽管已经夺冠,不过巴黎依然尽遣主力登场,锋线上伊布和卡瓦尼、小卢卡斯搭档三叉戟,中场位置则由拉比奥特、莫塔和迪玛利亚搭档,防线上则是巴西四人组:马基尼奥斯、席尔瓦、路易斯和马克斯韦尔。摩纳哥方面,本场比赛亚尔蒂姆祭出三后卫。

第4分钟,卡瓦尼推射被挡住。随后,迪玛利亚打门偏出。第10分钟,迪玛利亚传中,卡瓦尼铲射没能碰到皮球。第12分钟,迪玛利亚远射没有打上力量。第18分钟,伊布打门被门将没收。第21分钟,卡瓦尼右路推射被卡瓦略挡了一下后出了底线。第25分钟,巴卡约科远射打偏。第30分钟,小卢卡斯外脚背传中,卡瓦尼倒钩打门踢偏。第32分钟,雅美尔森对路易斯犯规吃到黄牌。第36分钟,巴卡约科禁区外远射打高。第38分钟,卡瓦尼头球顶高。第41分钟,伊布中路原地甩头攻门打高。

第4分钟,伊布右脚推射被苏巴西奇没收。第50分钟,法比尼奥右路小角度打门被特拉普封出。第53分钟,卡瓦尼在禁区内倒地,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57分钟,法比尼奥禁区前打门击中席尔瓦后打偏。第58分钟,拉比奥特远射偏出。第59分钟,勒马尔右路推射被特拉普挡出。第65分钟,法比尼奥左路低球传中,洛维中路右脚推射破网,0-1,巴黎主场落后。

第66分钟,马图伊迪登场换下拉比奥特。第67分钟,路易斯在禁区内被法比尼奥断球后拉倒后者被判罚点球,主裁判同时向路易斯出示黄牌。随后,法比尼奥站在点球点前,骗过特拉普后右脚轻松打入勺子点球,0-2。巴黎在2分钟内连丢两球。

第77分钟,伊布打门击中防守球员手臂后弹出,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79分钟,卡瓦尼前点头球被苏巴西奇侧身单掌封出,后点伊布补射偏出。第83分钟,伊布胸部停球后转身打门击中拉吉。第87分钟,伊布甩头做球,奥古斯丁脚底板蹬球偏出。第88分钟,伊布后点推射打高。

巴黎圣日耳曼(4-3-3):16-特拉普/5-马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32-大卫-路易斯、17-马克斯韦尔/25-拉比奥特(-马图伊迪,第66分钟)、8-莫塔(4-斯坦博利,第81分钟)、11-迪玛利亚(29-奥古斯丁,第81分钟)/7-小卢卡斯、10-伊布拉希莫维奇、9-卡瓦尼

摩纳哥(3-4-3):1-苏巴西奇/5-雅美尔森、6-卡瓦略、24-拉吉/2-法比尼奥、28-图拉朗、14-巴卡约科、21-埃切莱吉/29-姆巴佩(18-科斯塔,第81分钟)、9-洛维(19-特劳雷,第87分钟)、27-勒马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恩里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