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曝5000万抢1人接班伊布!让克洛普头疼的怪才

2016-03-24 14:5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黎曝5000万抢1人接班伊布!让克洛普头疼的怪才

伊布要在夏天离开巴黎,极有可能登陆英超,或许是前一周欧洲转会市场上最激动人心的新闻之一。不过,这边伊布还没走人,那边大巴黎已经开始为下个赛季物色伊布的接班人了,然而,根据《太阳报》和《每日邮报》的报道,他们拣选的接班人让人大跌眼镜——竟然是利物浦的斯图里奇。

《太阳报》也称太意外了

《太阳报》的头条报道

来自《太阳报》和《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颇为看好这位“玻璃人”:就在当地时间周二,法国的巴黎圣日耳曼就向伦敦方面发去了一封委托,希望能够让斯图里奇入选本期英格兰国家队的友谊赛阵容。鉴于斯图里奇跟利物浦在去年刚签下了一份周薪15万镑的5年长约,巴黎方面甚至愿意砸出5000万英镑的价码,把斯图里奇带到巴黎去,来作为极有可能离队的伊布和卡瓦尼的接班人。

斯图里奇能接班伊布吗?

斯图里奇能接班伊布吗?

斯图里奇的能力毋庸置疑,不到27岁的他在利物浦曾经贡献过单赛季29场22球的数据,而且还是英格兰户口本选手,着实是不少英超球队青睐的对象。不过他的缺点如同优点一样明显——那就是他那频繁的伤病。充电2小时,通话5分钟在斯图里奇身上绝对不是玩笑。直到今年1月,他才零零碎碎的为利物浦披挂上阵过106分钟!

也正是因为伤病一犯再犯的缘故,今年1月中旬的时候,《每日镜报》称克洛普已经对斯图里奇忍无可忍,开出2500万英镑的价码,称一有机会就要将其出手。不过,最近斯图里奇状态回勇,在后来的采访中,渣叔矢口否认将出售斯图里奇,可见他对这位怪才也是又爱又恨。不知道如果斯图里奇登陆法甲,能否摆脱伤病的困扰,成为一名真正的顶级神锋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梓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