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巴黎今夏猛攻C罗内马尔 伊布卡神清洗离队

2016-03-28 09: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大巴黎今夏猛攻C罗内马尔 伊布卡神清洗离队

如果说如今哪家俱乐部最不差钱的话,那么大巴黎肯定会榜上有名。近日《罗马体育报》就爆出一则猛料,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在今年夏天同时签下C罗和内马尔。

报道称,由于本赛季结束后,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卡瓦尼很有可能选择离队,这也让大巴黎的老板纳赛尔更加坚定了引进超级球星的决心。在他的引援名单上,就有着两个响当当的名字——C罗和内马尔。该报道还透露说,大巴黎准备给C罗提供分合同年限相对来说时间较短,这也给了C罗将来去美国或者中国踢球的可能。

如果大巴黎真的能够在夏天完成这两笔交易,那么2015年金球奖前三中两人都将会来到队中,这无疑会让大巴黎在法甲中的霸主地位更加地不可动摇,憧憬欧冠也不再只是梦想了,他们也将会有实力去冲击任何一座冠军奖杯。

从来没有人会怀疑大巴黎的阔绰,但是即使有足够的钱去进行转会运作,要想同时签下这两人还是难度不小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