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9日晚迎战广州恒大 伤兵满营扎帅嘴不软

2016-04-09 08:0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晚,国安将在自己主场迎来广州恒大,但是现在国安队内的伤病情况比上周有过之而无不及,已经到了没有前锋可用的程度。不过即便如此,扎切罗尼的嘴上也不服软。

    “众所周知我们队伍中现在有很多的困难。”扎切罗尼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开门见山。“我们也知道明天的对手非常强大,但是我们一定会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现一场精彩的比赛。”至少在口头上,扎切罗尼对于明天的比赛还是有想法的。不过等到球队踩场的时候,记者也感到很疑惑,扎克对于比赛的信心究竟从何而来:克莱伯在前天的队内训练中腿部不适退出了训练,昨天也没有参加踩场;徐云龙继续因伤缺阵;万众期待的伊尔马兹,昨天也没有参加踩场,这也让媒体大为失望,毕竟在本周早些时候的训练中,土耳其人已经可以参加射门训练了。“截至今天,伊尔马兹依然没有跟队参加合练,在某些训练课目他可以参加,但是他还不能参加身体对抗,虽然现在的情况已经比之前好了许多,不过我们现在能做的,也只是期待他可以早日回到球队中。”扎切罗尼对于伊尔马兹状态的解释,只让人看到一个好的愿景,却对今天的比赛毫无帮助。

    克莱伯受伤、伊尔马兹受伤,甚至就连客串前锋的于大宝也受伤了,国安已经陷入了没有前锋可用的境地。现在国安唯一的优势,或许就是主场作战了。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