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5万球迷制作TIFO 尴尬! 赛后球迷喊起下课

2016-04-10 08: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D0F3AAFDD45B84596999AB696F46B609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王钊)4月9日,北京国安乐视队终于迎来自己本赛季的主场首秀。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最终,恒大凭借郜林的进球和高拉特的两粒进球,广州恒大队3-0客场战胜北京国安。值得一提的是,观看本场比赛的球迷有53080人。几乎可以媲美09年夺冠战的54116人。

比赛前几天,俱乐部为到场所有球迷准备了制作TIFO用的材料,并印制了使用方法。在赛前,体育场的广播也告知大家配合方法。在球队入场时,随着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曲的响起,工体变成了由深绿和浅绿组成的海洋。这是工体第一次由全场球迷配合共同组成TIFO。如此震撼的场面,既是第一次,也很可能是最后一次。

不过,半场0:2的比分显然不能令球迷满意。在半场结束时,有些球迷便离开了球场。当高拉特在下半场攻进第二粒进球时,甚至有国安球迷为高拉特鼓掌。这种“反戈”实际上是对内心不满最有力的表达。

在比赛结束之前,大批球迷选择提前离场。留在场内的球迷,也纷纷高呼“扎切罗尼下课”。赛后,不少球迷在俱乐部大门外等候球员。当看到扎切罗尼团队从俱乐部出来时,零星的球迷用中文和意大利语高喊“下课”。意大利老帅也许猜到了球迷在喊的内容,自己也显得比较茫然。

截至目前,北京国安队进行了3场比赛,战绩为1平2负。虽然此次不是最差,但是距离队史上最差开局,已经有16年。上一次还是乔利奇带队时的开局3连败。据了解,下一场比赛球队中锋伊尔马兹将伤愈归队。届时,国安的“困难时期”也许将有所转机。

责任编辑:刘睿盈(QS0002)  作者:王钊

猜你喜欢